Wednesday 29 September 2010

300910

原来
人与人之间的感情
是如此的不堪一击


一颗心
可以是如此的不坚定


思维
也能是善变的


当一个人认定时
一切的不可能
都会变得如此的无所不能


闯闯荡荡
把自己搞得遍体鳞伤


小小的心
任人随意践踏


总以为
上天从你身上拿走多少
某天
他就会还你多少
甚至给予你更多更多


幸福不是必然
必须靠自己争取
命运也掌控在自己手中


但 我错了


命运就是如此
定下了 永远也改变不了


天若注定你该如此
能做的
就只有让自己避开


无谓的争取
最终只会伤了自己


或许
我的价值并不高


或许
我的磁场出了问题


或许
我没拥有幸福的权利


所以
为自己筑起了高高的围墙
不再让破碎的它
被伤害


我放弃了
因为我 真的累了


地球
依旧在转动


但 不一样的是


这个我
不过是个没有心灵的躯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